草业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(兰州大学)

中心4位教师在兰州大学第四届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、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比赛中再创佳绩

【来源:草业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| 作者:办公室 | 发布日期:2024-01-23 16:00 | 点击:164】

1月13日,兰州大学举行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,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胡小文教授、袁明龙教授、马清教授分别获得正高组一等奖、二等奖、优秀奖;徐浩杰副教授获得副高组二等奖。同时,胡小文教授获得第四届甘肃省教育教学创新大赛参赛资格

N20240123113001.jpg

1月14日,兰州大学举行2023年度课程思政建设成果比赛,我院张岩副教授获得副教授组二等奖。

2024年,学院持续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,“以赛促教,以赛促建”,将教师教学比赛看作学院青年教师发展工作中的重要一环,不断为学院教师搭建展示平台、交流平台与学习平台,用心用力打造一支落实立德树人、潜心教书育人的高素质教师队伍。